返回顶部

泸州外国语学校考察团莅临遂宁卓同国际学校参观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22:0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许安富总校长(右一)与邓克刚校长(右二)亲切交流

侯可副校长(左一)为考察团介绍初中部办学特色

考察团参观初中部教室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婧 全涛 记者 聂艳萍) 3月22日上午,由泸州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邓克刚带领的考察团一行6人莅临遂宁卓同国际学校参观交流。卓同教育总校长许安富、卓同国际初中部副校长侯可、卓同教育集团办主任陈千百等学校领导陪同。

考察团抵达卓同国际学校后, 首先走进了学校精英广场、阳光体育运动中心、初中部教学楼等校园功能区,大家对学校优美的环境和完善的教学设施赞不绝口。期间,许安富总校长与邓克刚校长分别就两校在办学理念、管理方法、特色教学等多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许校长表示:“卓同教育一直坚持‘做精致教育,办伟大学校’的宏伟目标,以师生发展为最根本的出发点,致力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育发展平台,创办让学生、家长、教师共同体验幸福和成功的高品质学校。”他希望今后与泸州外国语学校继续加深教育教学交流,共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随后,侯可副校长带领初中名师团队与考察团在行政楼一会议室进行了交流研讨,侯校长首先向考察团展示了卓同国际初中部的办学特色:独创的社团课程、丰富的德育活动以及全国领先的智慧教学模式深深吸引着泸州外国语学校的来访者。紧接着,双方重点讨论了初中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及特色建设等内容,并共同学习借鉴对方先进的教育模式,这让在场的所有人受益匪浅。研讨会结束以后,考察团与学校领导在校门口合影留念。

据悉,卓同教育创办十年以来,一直以其独特的教育模式和卓越的办学业绩领衔遂宁教育行业,享誉川中。近年来,全国高考制度改革论坛、高考改革卓同论坛、全国“问道教育”高峰论坛等一系列高规格会议在此举行,省内外多所知名学校纷纷来校参观考察。而此次泸州外国语学校来访,进一步彰显了卓同教育川中一流名校的独特魅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