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乐街小学春季出游社会实践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0:0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班级合影

快乐游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扬 记者 张静)春暖花开的季节,正是孩子们拓展视野,增长知识的最佳时间。3月22日,长乐街小学全体师生走进美丽的圣莲岛,拥抱大自然,聆听春天的声音。

早上八点二十分,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唱着春天的歌,踏着轻盈的脚步,愉快地向着目的地出发。到达目的以后,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选好“根据地”,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游戏活动,活动包括“野餐”、“拍集体照”、“猜谜”、“跳绳”等,活动中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积极踊跃,参加活动的场景好不热闹。在游玩的间隙,孩子们自觉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呵护绿色,保护自然。每个弯腰的瞬间,鲜艳的红领巾,已成为圣莲岛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游戏结束后,孩子们跟着老师一起游览了圣莲岛内湖,圣莲岛内湖风景如画、美不胜收,观赏过程中,孩子们情不自禁发出一声声惊叹,一排排玉兰花灯柱像等候着首长检阅的卫兵,遇到不认识的植物,孩子们还主动向圣莲岛上的叔叔阿姨咨询,工作人员也细心地向孩子们介绍各种植物。

本次春游活动,不仅让学生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的生机盎然,陶冶了情操,调节了身心,也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丰富了各方面知识,更增强了学生保护环境、绿色生活的意识,同时,也磨练了意志品质,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在游玩中体会与人分享的快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