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衡水中学四川分校素质教育工作突出 获市督导组高度赞誉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4:4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督导评估组组长、省教育督导专委会成员蒋松柏高度赞誉学校工作

督导评估现场

学生问卷座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图 罗杉杉 罗智 记者 张静)3月16日,遂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评估专家一行5人,深入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对学校素质教育实施情况进行了督导评估。

督导评估组一行首先听取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审核档案资料,实地查看学校设施设备配置及使用情况,查看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情况,随后,督导评估组通过随班听课、个别访谈,组织老师、学生、家长问卷座谈等多角度、全方位、多形式核查了学校素质教育实施情况。

督导评估组经过讨论、交流和评议,形成评估意见。

在下午的督导汇总会上, 督导评估组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中所取得的工作业绩和工作成效,认为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办学思想既站在前沿又符合素质教育实际,制度建设完善操作性强,德育亮点纷呈特色突出,教学管理改革创新成效显著,办学行为规范,办学效益凸显,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办人民满意学校,为遂宁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