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育才中学“第二届班主任节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0:2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尹小春 记者 聂艳萍)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推进学校博雅班级建设,促进班主任专业发展,构建博雅德育特色体系,3月12日晚,安居育才中学在学术厅举办了“第二届班主任节活动”启动仪式。安居育才中学校长聂彩喜等领导以及全校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参加本次仪式。副校长主谢随良主持。

启动仪式上,邹兴良副校长首先宣读了《卓同教育第二届班主任节活动方案》,并就方案的活动主题、领导机构、活动目的、参与对象、活动时间及内容以及纪律要求等进行了解读,对活动的推进进度也做了明确规划。

聂彩喜校长发表了以“做一个幸福班主任”为主题的动员讲话。在讲话中,他强调:班主任是班集体的组织者、教育者和指导者,是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导师,在学生一生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在各方面教育教育力量的联系协调中,起到了纽带作用,尤其在提升学校文化内涵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另外,在讲话中,聂校长要求各位教师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用爱心育人,用真情回馈校园,争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班主任在学校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班主任节的设立,是学校尊重班主任、重视班主任工作的体现。我校将以班主任节为契机,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班主任职业幸福感,让每一个班主任用积极健康的思想引领学生的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