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长乐街小学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4:2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虹 记者 聂艳萍)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遂宁市船山区长乐街小学工会以“三八”节为契机,开展了主题为“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庆三八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开展了以“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为主题的健康养生讲座,学校邀请到遂宁市嘉惠妇儿医院健康管理部主任、全国第五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中医学博士汤凤池医生亲临学校授课,为学校二十余位女教师带来女性健康养生讲座。汤凤池医生从乳腺、妇科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结合PPT图片,通过典型的案例让女教师们提高了认识。

学校还与遂宁慈铭体检医院联系,根据医院的建议,设定了包括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B超等多项体检项目,对广大女教职员工还专门安排了妇科检查。

另外,学校还开展了以“听心声,树标兵,壮队伍”为主题的女教师座谈会。学校领导与女教师谈心,了解女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她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校长夏典举希望女教师们抓住机遇,借助高升教育集团这一平台,积极学习,内强外塑,在以后教育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再接再励,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会上还表彰了5名“巾帼标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