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长乐街小学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7:4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学生表演手语《感恩的心》

中队宣誓

主题班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培养学生感恩的基本道德观念和社会责任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长乐街小学开展“感恩亲情,感谢母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感动 感谢 感恩”三个环节。“感动”:3月6日早晨利用国旗下讲话向队员们发出倡议,希望队员们在妇女节献上一份最诚挚的爱,送上最特别的节日祝福,让队员们感受妇女的伟大,学会感恩。“感谢”:3月6日下午第二节课,各班召开“感恩亲情,感谢母亲”主题班会,通过诗歌朗诵、歌曲演唱、讲故事、说说母亲生日和喜好等活动形式,让学生充分了解母亲,真正从内心感到母亲对家庭的付出、对自己的关爱,发自内心地表达对母亲的感谢。“感恩”:通过班会活动课,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做到“六个一”,即说一句感谢的话、端一杯热茶、打一次洗脚水、唱一首歌、做一次家务活、写一篇感恩日记,培养学生尊重父母,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以及关心他人,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