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育才小学开展“创安静校园,做四雅少年”主题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0:5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了培养学生“静”的意识,让大家做优秀文明的育才学子。2月26日,育才小学部各班开展了“创安静校园,做四雅少年”的主题班会活动。

安静是一种美德,一种修养,更是一种文化。在班会中,通过讲述身边的不文明现象,孩子们懂得了身边不文明行为的坏处。经过积极讨论,孩子们明白了“安静”的重要性,在创建安静文明校园的路上,我们已经迈出了一大步。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孩子们进一步明确了“四雅”目标。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把自己培养成语言文雅、气质儒雅、举止优雅和品味高雅的新少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