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举行2017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0:4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高三教师宣誓

高三班级走上主席台高呼本班的挑战、应战口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2月27日上午,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2017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卓同教育集团总校长许安富、安居育才中学校长聂彩喜、高三年级蹲班领导及高中部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誓师大会。

上午9点,雄壮的国歌、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大会序幕。高三年级全体同学用一首激昂的《迈向考场》抒发迎考的壮志豪情。

许校长以“百日冲刺迎高考”为主题发表了动员讲话。许校长说,安居育才办学,主要解决三个问题: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2017年是卓同教育“三五”规划的第一年,在过去的十年里,卓同教育安居育才中学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让寒门学子照样上名校,让农村孩子同样上北大清华。在最后的一百天,高三的孩子们要有勇敢的探索精神,严谨的思维方式,健康的心理素质和优秀的人格魅力。用实力铸就属于自己的人生历程碑。黄尚平副校长带领全体高三教师走上主席台庄严宣誓并进行现场签名。来自小学、初中、高中的学生代表也分别为高三学长送上了他们美好的祝福。高一、高二全体同学以一首《相信自己》为高三的学长加油助威。

班级的结对挑战、应战将大会气氛推向了高潮。高三的所有班级两两结队,依次走上主席台高呼本班的挑战、应战口号,彰显班级昂扬的斗志,进取的精神。百日拼前程,一朝铸辉煌。铿锵的誓言响彻云霄,彰显青春的激情。

最后,高三学生代表的表态发言及全体高三学子的庄严宣誓为大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