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长乐街小学教师首次参加高升教育集团大教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0:1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学习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虹 记者 聂艳萍)2月27日下午,长乐街小学全体教师集体到高升街小学参加高升教育集团的大教研活动。

2月14日,高升教育集团总校长王治国携集团三个校区的行政班子一行,走进长乐街小学,向长乐街小学抛出了橄榄枝,长乐街小学成为了高升教育集团的联盟学校。这意味着长乐街小学教师教学教研、学生实践活动都将高升教育联盟同步。

27日,长乐街小学全体教师首次参加高升教育集团的大教研活动,真正感受到了高升教育集团搭建的高大上学习平台。此次大教研活动由高升街小学本部、盐市街校区、物流港校区、长乐街小学一起参与,是高升教育集团本期的第一次大教研活动。活动涉及到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信息技术等各个学科,分学科、分年级举行。每个年级、每个学科都有教研主题,在年级、学科组长的带领下组内教师积极参与,讨论激烈。

长乐街小学的老师们都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在高升教育集团的领航下,开启学习之旅,扬帆起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