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乐街小学工会委员会举行健康养生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7:2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虹 记者 聂艳萍)关爱女性,关爱健康,为提高我校女教师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2月24日下午,长乐街小学邀请遂宁市嘉慧妇儿医院健康管理部主任、中医学博士、全国第五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汤凤池亲临现场授课,为学校二十余位女教师带来女性健康养生讲座。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女性朋友每日奔波于生活及繁忙的工作之间,承受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压力,逐渐忽略了自身的健康问题。因此举办本次关爱女性健康养生讲座,旨在为学校女教师提供一个学习与分享交流的平台,汤凤池医生首先带来了健康知识讲座,从中医的角度分析人的体质,让每一位教师弄清自己的体质,并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自己及家人的身体特征。汤凤池医生特别叮嘱听课的男教师们要关爱家里的女性健康。

    汤凤池医生还针对女性生理特点,从乳腺、妇科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结合PPT图片,通过典型的案例让女教师们提高了认识。汤凤池医生还分析了女性生殖器官构造、功能,并采取互动的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孕前及孕期的保健知识、影响健康的主要因素。汤医生丰富的临床经验及通俗易懂的讲述,使在座教师深刻认识到建立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自身的保养,更加关爱自己的健康,以健康的精神面貌去生活、工作。衷心希望长乐街小学的女教师永远健康、美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