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乐街小学对辖区内幼儿园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6:2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扬 记者 聂艳萍) 2月22日上午,遂宁长乐街小学校长夏典举携学校行政班子一行,深入辖区内三所民办幼儿园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一行重点就禽流感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并针对园区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安保设施等也进行了实地查看,还仔细检查和询问了幼儿入园的情况。

检查结果显示,各园总体安全情况较好,各个岗位都能够按照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制度严格规范执行,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增强了各园的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排除了安全隐患,为幼儿园的安全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