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长乐街小学搬“新家” 老师学生乐开花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5:2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虹 张扬 记者 聂艳萍)“老师们,明天全校学生将在新学校进行报名。”当长乐街小学夏校长在2017年春季开校工作会如此宣布时,每位老师都激动不已。2月12日,当家长带着学生来到新学校,看到崭新的校园时,许多家长眼里包含着泪花,忍不住说道:长乐街的孩子们终于回家了。

据悉,长乐街小学始建于1874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系清朝光绪初年美国牧师谷良师来遂创办, 学校在一代又一代长乐人的努力下,为社会培育出了一批批的优秀人才。2008年11月,遂宁市政府裙房卡口拆迁,长乐街小学也一并列入政府规划。从此,长乐街小学一直在遂宁四中借校办学。

今年年春季,长乐街小学终于搬到了新学校,回到了自己的“家”。学校行政、后勤在夏校长带领下加班加点将桌椅、电子设备、清洁用具、阅读丛书等搬进新校区,为师生归来做了充足的准备。

2月12日,这一个特殊的日子,长乐街小学的师生们在新校舍里,度过了最难忘也最有意义的一天。老师们八点就准时到了学校等候学生报名,学校电子屏幕上也显示着“热烈欢迎师生回家”的字样,从师生的脸上读出了有家的温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