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长乐街小学举行寒假散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5:4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扬 记者 李琴芳)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学期即将结束,2017年1月14日上午,遂宁市长乐街小学全体师生在新学校操场举行了2017年寒假散学典礼。

    在散学典礼上,雷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祝贺老师们和同学们在各类比赛中所获得的优异成绩,表扬全校师生奋力拼搏,在教育、教学中所做出的努力,同时雷副校长向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从禁止在新年期间燃放烟花爆竹,防火、防骗、防抢、防盗、防食物中毒、防踩踏事故、防人身伤害、防疾病,以及注意交通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深入易懂的安全教育。

    接着大队部张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寒假“十个一”特色作业,希望孩子们在假期中合理安排时间,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愉快的假期;也希望通过体验节日,让孩子们更好的认识和领会中华名族的传统文化,培养爱国主义的情感。最后,张勇校长对全校师生在寒假中提出了学习、安全、生活、健康等四个方面的希望!要求大家在假期里能紧记安全,注意文明,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和谐、安全,充实的假期。孩子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遵纪守法,注意安全,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

    散学典礼给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这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新的一年里,全校师生将再接再厉,让长小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