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乐街小学开展寒假政治学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0:0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根据《遂宁市船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教职工政治学习的通知》,1月15日上午,遂宁市长乐街小学召开了教职工寒假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动员大会,学校领导做了动员讲话,进一步统一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有效的提高了教职工对此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的认识。

学习中,校长张勇同志首先传达了《遂宁市船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教职工政治学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长乐街小学寒假政治学习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随后学校分管领导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教师节期间考察八一学校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把我国基础教育越办越好》,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文章《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等内容。

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学校严明学习纪律,不论是集中学习还是分组讨论,学习期间都严格考勤,无一人缺席、迟到、早退;每位教职工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心得体会,自查反思,深刻剖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