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教厅机关党委书记张澜涛到大英慰问困难教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4 17:3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张澜涛慰问大英困难教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叶宏 记者 张静)1月12日,四川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张澜涛一行到大英对困难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上午,慰问组来到红林小学和象山小学,走进困难教师家中,看望慰问身患疾病的老师。张澜涛拉着老师的手,与他们促膝相谈,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中存在困难,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张澜涛鼓励患病老师,要以乐观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并嘱咐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对他们予以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张澜涛说,关心帮助困难教师,不仅是党和政府的责任,也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要以成立教师互助基金、企业捐赠等形式,为解决困难教师的实际问题提供更多渠道,形成全社会人人关心、人人关爱教师的良好氛围;要始终将教育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加强尊师重教等文化建设,为教师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市教育局副局长祝宗山,大英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维强,县教育局局长、党工委书记廖福金等陪同慰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