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长乐街小学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8:1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虹 记者 聂艳萍)为顺利举行期末考试,1月4日下午,遂宁长乐街小学召开了2016年秋期末考试考务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学校教导处甘主任就期末考试考务工作进行全面布置,他先对考场布置、考试时间、监考老师安排等工作做了具体说明。甘主任强调,监考老师按要求提前到达指定学校,监考过程务必严格,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

最后,学校校长张勇强调:一是提醒各位老师做好学生在考试期间的安全工作,班主任要落到实处,及时发放告家长通知书,让每一个学生家长都知晓学生的考试时间及放学时间,协助学校做好安全工作。二是每一位教师外出监考也要注意自身安全。此次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要求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务工作安排。希望每一位老师在此次考试中都要严格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安排的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