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乐街小学开展期末复习教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4:3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虹 记者 聂艳萍)12月19日下午,遂宁市长乐街小学语文组老师在办公室进行了语文期末复习的专项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如何展开期末复习这个专题,老师们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分析。大家先是各抒己见,随后达成了共识。会议强调:各年级教师要以教材为基准、确定期末复习的重难点,对每一部分知识点进行细化,总结的专项知识内容,要求尽快集结成稿,实现资源共享。教研组长也将在后期的教学中跟进,督促各年级的复习工作,不定时检查复习课堂及作业的布置与修改,要使学校的语文水平有一个整体提高。

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为该校语文期末复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各位老师的努力会有好的收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