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辽宁东港市教育专家莅临船山区顺南街小学考察访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5:4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唐洪 记者 欧欢)12月9日,船山区顺南街小学迎来了来自中国最大边境城市、中国最东北沿海城市——辽宁东港市教科院及站前小学教育专家一行专程前来考察访问,船山区顺南街小学集团校长漆洵等热情接待了来自远方的客人。

在船山区顺南街小学集团本部,漆洵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教育技术应用、育人模式与办学特色等,并重点介绍了集团“养成教育七九十,特色活动5+1”的育人模式。辽宁东港市教科院及站前小学教育专家一行对该校每年隆重举办的“五大节”活动、对学生“懂礼仪、守秩序、负责任、有爱心”的德育培养目标赞叹不已。当进一步了解到顺南街小学教育集团在科技创新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效卓著、学生“人人懂艺术、个个会乐器”的办学特色时,更是竖起大拇指点赞。

在船山区大南街校区,执行校长王宇向来宾介绍了两年多来集团化办学取得的可喜成绩与校园环境、师生精神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在如火如荼建设的圣莲岛小学,漆洵还为辽宁东港市教科院及站前小学教育专家一行,讲述了关于“圣莲花开、朵朵精彩”的核心理念、“美丽花园、理想学园、成长乐园、温馨家园”的办学定位等规划设想。

活动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对船山区顺南街小学教育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但对顺南街小学教育集团深厚的文化底蕴、严谨的治学态度和鲜明的办学特色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在依依惜别的时刻,来自辽宁东港的教育同行热忱欢迎顺南街小学领导与教师前往指导,欢迎全体师生前往东港做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