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问道教育—学校管理聚焦”高峰论坛在遂宁卓同国际学校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0:4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1月19日,“问道教育—学校管理聚焦”高峰论坛在遂宁卓同国际学校学术厅举行。该活动由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主办,由遂宁卓同教育集团承办。活动邀请了国家督学、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副司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郑增仪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论坛上,有关专家、学者和知名学术带头人围绕“如何做一名好校长”“好校长的要素”等,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交流经验,对基础教育和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进行探讨和交流。

本届“问道教育”高峰论坛将进一步探索民办教育的发展方向,为遂宁教育发展带来新一轮广阔的视角和鲜活生动的经验,从而促进地方教育更快更好发展。

据了解,今年是遂宁卓同教育成立十周年,遂宁卓同教育集团作为遂宁基础教育一张响亮的名片,创办十年来,一直肩负时代的使命,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优质的办学条件和升学率为家长津津乐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