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船山区顺南街小学教育集团大南街校区开展益智游戏进课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7:4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唐洪 王建胜 记者 欧欢)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兴趣与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近日,船山区顺南街小学教育集团大南街校区2016下期正式成立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分部,精心筹划共开设了十六项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项目。

据了解,该校因地制宜充分开发利用本校人力、物力资源,设定每周二、三、四下午最后一节课为俱乐部活动时间。室内开设了跳棋、围棋、陆战旗、中国象棋等益智项目,并精挑细选安排棋类特长教师任教,通过多媒体教学等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棋类知识普及,让学生段时间学会基本的棋类知识,掌握一些基本技能。

为让学生达到“认识下棋,喜爱下棋,初步掌握和学会下棋”的目的,船山区顺南街小学教育集团大南街校区学校教师、学生齐上阵,交流、切磋棋艺。丰富多彩的棋类活动,让孩子们对棋类的兴趣更加强烈,使孩子们在娱乐中开阔眼界、训练思维、增长知识。

同时,室外设置了跳绳、韵律操、跆拳道、篮球、排球等体育项目,由专职体育、音乐、跆拳道老师指导。操场上,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心的跳起来、动起来、嗨起来!科学安排适中活动量,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

据船山区顺南街小学教育集团大南街校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体育俱乐部各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激发和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特长,还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快乐成长。活动的有效开展使校园充满生机与活力,受到了家长的交口称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