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乐街小学教师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8:3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虹 记者 张静)“无偿献血”是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救死扶伤、奉献爱心的一种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是社会文明和社会进步的象征,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月2日上午,长乐街小学8名教师在副校长雷燕的带领下来到摩尔春天献血屋进行义务献血。献血的过程中教师脸上流露出灿烂的笑容,因为那输血管中流淌着的不只是鲜红的血液,更是我们每一个人心中对他人的关爱,对生命的珍视。此次长乐街小学教师共献血1600毫升,参加献血的教师表示今后也将积极参加这种义务活动。让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让这份爱继续无声传递。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