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城街幼儿园举行“快乐健康动起来”早操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7:3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蔡箐 记者 欧欢)幼儿早操不仅是孩子们进行身体锻炼的一项有益活动,也是幼儿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10月25日,船山区顺城街幼儿园开展了大、中、小班的以“健康快乐动起来”为主题早操比赛活动。

活动中,各班孩子们和老师们用自己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次比赛,他们精神抖擞,井然有序的摆列着各种队形,各班信心百倍、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向大家展示着自信、展示着风采,整个操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幼儿的身体素质,发展了幼儿的基本动作,又展示了孩子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风采,培养了幼儿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热爱集体荣誉的高尚品格,使每个孩子都体验到成功的喜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