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富源实验学校开展校外体验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20:3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曾明凤 记者 张静)根据“规范+体验”“规范于心,体验于行”的育人规划,为了让孩子们将心中的规范外化于行,近日,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到国家AAAA级景区龙凤古镇参加了秋季校外体验活动。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畅游古镇,感受古镇地方文化的魅力,还在古镇表演了自编自导的节目,做了自己喜欢的游戏。通过这一次的社会体验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玩得开心,还得到了很多锻炼;亲近了自然,增长了见闻,愉悦了身心;同时也让同学们把在学校习得的讲文明、懂礼貌、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互相谦让等文明礼仪在社会进行了体验,把学校的常规要求,落实到了行动中,看到垃圾主动捡起来,爱护景区设施,爱护环境等把我们的文明礼仪、孝老爱亲等道德规范在实际生活中进行了体验。真正做到了把欢声笑语留在秋天大地上,把文明的举止、美好的心灵留在社会和人们的心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