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第十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8:0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李琴芳)10月20日上午,在这个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第十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开幕。学校校长徐如坤、副校长林晓风及相关校领导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上午7点,开幕式正式开始,整齐的运动员方队在全场师生的掌声中入场。他们踏着矫健的步伐,齐呼响亮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前,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彰显了各班代表队的风采。

会上,副校长林晓风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她希望,全体裁判员要严格竞赛规则,做到公正、公平、公开裁决;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遵守纪律,服从判决的前提下,发扬吃苦精神、顽强拼搏,创造更好的成绩;要求全体班主任加强班级管理,尽心、尽责、尽力地组织引导学生,维护好秩序,确保每位同学的安全;希望全体同学要树立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为全体运动员做好后勤服务,加油助威,做好文明观众。随后,由校长徐如坤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会设有径赛100米、200米、400米跑以及50米×20迎面接力等,田赛跳高、跳远、掷实心球等多个项目。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该校运动员健儿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斗志昂扬,奋力拼搏为班级争光;班主任老师们、拉拉队同学们为本班运动员呐喊助威,整个校园内热火朝激情飞扬。此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但提高全体师生锻炼身体的意识,并增强各班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师生凝聚力。运动会于10月21日下午5点闭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