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富源实验学校多举措预防和处理“校园欺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5:1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曾明凤 记者 张静)近日,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为了切实贯彻执行《遂宁市校园欺凌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从而及时预防和处理校园欺凌事件,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学校再一次对全校37个教学班进行了以“预防和处理校园欺凌”为主题的专题教育。

10月10日下午最后一节课,全校在德育办的组织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欺凌治理”专题教育。有班会,主题教育课,手抄报、黑板报展示等,教师们制作的校园欺凌专题课件生动、形象、直观地告诉了学生如何预防和处理校园欺凌事件。在班会活动上,孩子们激烈的讨论,让他们明白了如何预防和处理校园欺凌事件,手抄报、黑板报展示,让学生知道了校园欺凌事件的典型性、多样性。

通过这次专题教育活动,使学生再次加强了法制教育,严肃了校规校纪,帮助学生树立了纪律观念、法制观念,为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垫定了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