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新桥中学首届“励志杯”文科节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5:0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热烈的品课议课

新教师合格课展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郑建平 记者 聂艳萍)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开拓学生的知识视野,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不断丰富和拓展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教师职业生涯幸福指数。近日,新桥中学2016首届“励志杯”文科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年级为单位、以学生为主体进行,主要包含文科类诵读、词语听写、读书征文、单词速记、历史故事、法制小报、知识趣味问答以及文科教师的高效课堂展示等形式。目前教师类课堂展示及品课议课活动正在开展,广大师生参与积极性非常高,很多同学都在积极准备,力争展示出自己的最佳风采。

这一活动的开展,给了学生一个发现自我、重塑信心的机会,也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畅谈教学思想、交流教学设计和展示教学风格的平台,是一种丰富校园生活行之有效的趣味创新教研方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