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乐街小学为退休教师组织重阳节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16:5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虹 记者 李琴芳)菊花黄,桂花香。在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退休老师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10月9日,长乐街小学精心安排了一次退休教师的聚会。

上午9时,三十多位久未谋面的老同事欢聚在长乐街小学新校园,虽然小雨绵绵,依然无法掩盖校园内欢乐的气氛。老教师们参观了新教学楼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在新学校会议室参加了学校精心组织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学校行政在校长张勇的带领下与老教师们拉家常、叙往昔、话发展……整个气氛和谐融洽。老同志们畅所欲言,言语间流露出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他们还有针对性地对学校近年来的工作及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祝愿学校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