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型人才管理模式将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5:0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近日,“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在蓉成立了,这是全国首个由组织部门主管,以“促进人才发展”为主要目的的新型社会组织,它的成立标志着坚持党管人才,运用社会和市场机制创新人才的管理模式将是社会的一个必然发展趋势。

如今的社会是一个到处充满着激烈竞争的社会,每个公司、企业对人才的渴望也是十分巨大的,同样打着海归、留洋旗号的人也不在少数,但这类人往往没有什么真的本事,觉得自己镀过一层金,到国外念过几年书就是所谓的人才了,简历写的再完美也抵不过真才实干,往往在日常的工作中就能“现出原形”!公司找到这样的“人才”,往往损失也是巨大的:拿着高薪,做的事却事事不尽人意,本着为公司发展的前提,这样的“人才”完全不会给公司带来任何的效益。

“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的建立却正好弥补了这一漏洞,促进会通过搭建有效的交流合作平台,不定时的举办学术沙龙、创业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在帮助真正的人才激发创新思维、获取创业经验的前提下,也为企业寻找更好的人才和合作伙伴提供了便利,同时也为促进各企业之间的友好交流、有效合作创造了条件。

“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的建立,有效的整合了科技、人才、产业等多方资源,通过专业的服务,为人才输入输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创造环境,同时,通过与各方知名一、人才交流中心、人才中介服务机构的有效合作,有效的推动了成都人才环境的发展,更好的引进了“高精尖缺”人才,为成都本地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未来的社会是人才的天下,只有更好的发现人才并唯以重用,企业才会得到更好的发展!相信“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的组建将会是人才交流史上的重大举措,是推动人才引进和企业发展最强劲的助力!这样一种新型人才管理模式将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潘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