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桥中学召开民主管理建言献策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3:4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郑建平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决策科学化,提高管理民主化水平。28日下午,新桥中学教代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召开了学校民主管理建言献策专题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由彭艳副校长主持,全体参会同志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积极参与讨论发言,大家都立足学校现状及长远发展,紧扣学校近期和中长期工作重点,共收集涉及教学管理、课程改革、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校园文化等建议三十余条,充分体现了教师们创新进取的主人翁意识和对学校发展的高度关注,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团结努力和不懈奋斗下,新桥中学将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