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老教授协会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遂宁工作站专家调研安居育才中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3:1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9月22日,四川省老教授协会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遂宁工作站专家侯水先、王希建、李明亮、李兴明、任华明、黄益德等一行,在安居区教育局局长姚明、区教科所所长冯登高陪同下莅临安居育才中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专家们在卓同教育许安富总校长、安居育才中学聂彩喜校长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

在高考金榜前,专家们详细了解了安居育才卓越的高考业绩,都对该校辉煌的业绩交口称赞。专家们还深入初中部教室,了解安居育才云平台智慧课堂建设情况;在小学部翻阅了安居育才自主研发的卓同课程教材;进入学生食堂查看标准化食堂建设和“明厨亮灶”工作落实情况;到学生寝室调研学生住宿管理情况。专家们对学校优美的育人环境,一流的软硬件设备和精致的管理、贴心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专家们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开展座谈,听取了聂彩喜校长的学校工作汇报和许安富总校长对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规划。

各位专家听完汇报后,对学校多年来所取得的卓越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盛赞安居育才是民办教育的成功典范。专们还就学校在办学思想、培养目标、学校文化、学校特色、常规工作的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聂校长表示,专家组的到来,既是对育才十年办学业绩的肯定,更是对育才未来发展的鞭策,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必将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快、更好发展。安居育才作为遂宁教育的领头羊,必将不负厚望,在做精致教育、办伟大学校的道路上卓越前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