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长乐街小学举行新进教师见面课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09:1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探高效课堂模式 展新进教师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虹 记者 李琴芳)9月18日至20日,遂宁市长乐街小学举行了新调入教师的高效课堂见面课活动。

活动中,新调入的老师们在自己“师傅”的指导下,认真研读教材,按照我校高效课堂的模式(引、议、展、练、评五步顺导法)认真设计教学,以高度的热情,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参与课堂教学,展示出了教师的活力和能力,给孩子们和各位听课老师都留下深刻的印象。课后,听课教师分别对新教师的课进行了深刻精当的点评,新调入的教师们也提出了课堂中的一些困惑,听课教师们一一作了解答。

此次见面课,不但是对新进教师自开学以来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检查验收,同时也为长乐街小学教师提供了一个“取人之长,补已之短”,实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交流平台,有效地促进了学校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的进一步探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