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开展高三教学校内视导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2:1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智 记者 张静)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正值新学年开学之际,为强化高三教学管理,提升高三教学教研水平,有针对性的提升高三教学复习成效,促进高三各学科科学备考、高效备考,争取学校2017年高考再创新高,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于9月12—14日组织开展高三教学校内视导活动。

本次视导活动由高三管理组牵头负责组织实施,学校相关领导、高三管理组成员、高三各学科全体老师、学校教研组长、新进名师、高一和高二各学科备课组长参加了本次视导。视导活动覆盖高考文理科9个学科,每个学科安排两位老师上公开课,视导人员充分发挥集体智慧,通过深入课堂听课和课后评课,对各学科教学中的难易把握、重难点处理、教学节奏、学生知识掌握情况、课堂教学氛围等问题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同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增强了高三教学的针对性。

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衡涛指出:高三年级以抓早、抓好、抓实、抓细为工作方法,以教学质量为工作主线,强化教学研究,寻求质量突破。这次的视导活动只是一个开端,今后学校还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高考备考指导活动,以进一步推动高三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高三课堂教学质量与效益,使各个层面的学生都得到最好的发展,实现各项高考指标最优化。他同时也希望全体高三教师虚心汲取视导组点评意见,不断增强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优化复习路径,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高考竞争力,抢占2017届高考制高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