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桥中学隆重举行2016秋季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1:2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郑建平 记者 聂艳萍)9月8日,秋意盎然,新桥中学隆重举行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拉开了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和学习的帷幕。

上午9点20分,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杨洪春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工团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杨校长肯定了学校全体师生在过去一学期里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在依法治校、全面科学育人、培养“好身心、好品行、好学业”的办学理念基础上,向全校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尊敬老师,学会做人。争做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第二,要逐步培养良好学习习惯。要把学习视为学生的天职,把学习当成生活的乐趣;第三,要相信自己,树立理想;正视困难,永不言弃。自始至终都要对自己充满自信。他殷切地期望全体同学一定要坚持“乐学善思,勤学创新”的学风,牢记日常行为准则,加强思想品德修养,提升文明素质,刻苦学习文化知识,提高学习成绩,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优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激情发言,获得全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为鼓励全校学生,学校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副校长张四海、彭艳、王军分别向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进步学生”、“优秀班级”光荣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