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七中举行开学典礼 校长:来七中首先要学会做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6:0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开学典礼)

(校长熊声华致辞)

(颁发“凤凰·陶然”百万奖助学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金秋时节,又一个开学季启幕。9月6日,2000余名师生齐聚运动场,隆重举行了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暨颁奖仪式,为新学期、新征程翻开了奋斗的篇章。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熊声华为典礼致辞。

典礼上,校长熊声华首先对9位新老师和近600名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该校全体师生在上一学期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熊声华强调,来到遂宁七中首先要学会做人,先成人再成才,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提升个人的道德修养与人格品位;在学习上要明确目标,学会学习,要敢于把自己的人生目标定位到成才的坐标上,立下雄心壮志,认真踏实做事,勤勤勤恳恳学习,做到成才报国与刻苦学习的结合,实现理想与砥砺品质的结合。之后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分别讲话,充分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憧憬与希望。

另外,学校还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并颁发了“凤凰·陶然”百万奖助学金,特等奖奖励1000元,此次共发放奖学金近30000元。“凤凰·陶然”百万奖助学金是遂宁七中89级优秀学子汪远明为回馈母校助资设立的奖助学金。

据悉,遂宁七中一直坚持“和而不同,同乐同成”的办学理念和“分层教学,分类培养”的办学策略。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学习水平和能力不同,开展不同层面的教学活动,并针对不同发展层次学生的需求给予相应的学习指导。近年来,学校艺体成就辉煌,高考艺体上线率连续五年达98%以上,许多优秀学子在不同领域取得了辉煌成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