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七中举行2016年秋季军训汇报表演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8:5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军训汇报表演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8月31日下午,遂宁七中举行了2016年秋季军训汇报表演。初一和高一新生在经过为期5天的军训后,为学校师生展示了队列、体能等军训科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熊声华,副校长梁勤中、吴章贵等校领导出席活动。

军训汇报表演过程中,同学们排着标准的方队,一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以整齐的步伐、威武的军姿、抖擞的精神、响亮的口号、完美的队列和表演,展示了中学生的风采,表现出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领导、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学校还评选出了优秀先进个人和优秀先进集体,并为其颁发了奖状以兹鼓励。

学校副校长梁勤中对此次军训汇报表演作了最后总结。梁勤中首先对本次军训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契机,不断巩固军训成果,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中的优良传统,把学到的军事技能和严谨作风贯彻落实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另外,梁勤中还从学习、思想、为人三个方面向在场新生提出要求,在学习上要做到“比、帮、赶、超”,每一位学生要有上进心,比学习,比帮助,敢于超越自我;在思想上要做文明学生,要树立集体观念;在为人方面要做到礼让谦和,同学间互帮互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