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七中2016年秋季新生军训开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7 23:5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校长熊声华宣布军训开始

军训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8月27日上午,遂宁七中2016年秋季初一、高一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熊声华等校领导出席开训仪式,学校副校长吴章贵主持。开训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来开帷幕。

    军训是新生们迈入中学校园上的“第一堂课”,为了顺利上完这堂课,学校专门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另外,为鼓励学生参与积极性,学校还制定了表彰制度。

副校长梁勤中致辞

    仪式上,学校副校长梁勤中代表军训工作领导小组致辞。他希望学生们通过此次训练能增强国防意识,纪律观念,合作意识,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

    据悉,本次军训从即日起到8月31日,为期5天,共10个班近600名新生参加。军训主要涉及队列训练、国防知识教育、组织纪律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等。    

    学校校长熊声华宣布军训开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pindusuini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