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读书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18:1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图为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福在结班仪式上讲话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推动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全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党性觉悟。8月16日至19日,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举办全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读书班。参加本次读书班的有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班子成员;各县区高中阶段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市直属学校校级领导干部;市教育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科室负责人等共100余人。

市教育局副局长冯俊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在真学深学上下足功夫,在笃行实做上见到行动,在督促指导上下力气。要通过读书班的学习提升认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读书班邀请了市绿色经济研究院院长、市委党校高级讲师袁剑平,省教科所发展规划办主任刘方和市纪委机关党委书记刘基贵等专家,围绕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十三五”教育发展规划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专题讲座。各位学员开展了分组讨论,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以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福在结班仪式上强调,必须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提升党建主业意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基础党组织建设,要用新的理念站在更高视角,引领教育事业改革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