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新生军训开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1 10:4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徐如坤校长作动员讲话

烈日下的新生们

学生宣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自强不息、百炼成钢……”今日(8月21日),刚刚迈进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以下简称“遂中实验校”)的高一新生们都聚集在学校操场,开始了进校“第一堂课”——军训。学校校长徐如坤等校领导及本次军训团团长任晓辉出席开训仪式。

    本次军训从即日起到9月1日,为期12天,共800余名新生参加,分为14个营。军训主要涉及队列训练、国防知识教育、组织纪律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等,旨在增强学生国防意识,纪律观念,合作意识,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形成良好的自理能力。

    校长徐如坤在动员讲话中对该校高考成绩及师资力量作了简单介绍。今年该校高考实现了文理双丰收,重点和本科上线人数均实现成倍增长。他希望,新生们能充分利用这次军训的机会,自觉磨炼,战胜自我,能经受住来自心理、体质、意志的诸多考验,增强承受困难和挫折的勇气。

    今日烈日炎炎,参加军训的学生们感到激动又新鲜。他们从简单的稍息立正、站军姿开始了这次军训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pindusuini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