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长乐街小学暑期政治学习系列报道之师德师风主题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5:1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虹 记者 李琴芳)7月12日,遂宁长乐街小学召开师德师风主题暑期政治学习会。校长张勇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2016年上期船山区教体局关于暑期政治学习的文件精神,并强调了此次政治学习的目的及要求。德育副主任黎亚并组织学习了省、市、区及关于师德师风的相关规定。

会议中,校长张勇强调,所有教师应充分认识师德师风是决定着学风和校风,决定着学校的人文风格和精神风貌,是学校办学软件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最重要的标志,更是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最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张勇要求全体教职工对照师德文件精髓进行自查自纠并鼓励全体教职工有则改之,无责加勉,人人都要增强教师职业感,增强工作责任心,努力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明传播者。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高超的教学技能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实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庄严承诺,为学校教育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