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乐街小学召开期末家长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11:0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虹 记者 聂艳萍)为推进家校良性互动,普及家庭教育基础知识,争取家长的支持和配合,让学生过好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轻松愉快的暑假,长乐街小学校于2016年7月11日上午召开了期末家长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就孩子开学至今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品质发展等进行了全面的反馈与沟通,并进行了期末考试情况的反馈,针对孩子们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建议。班主任还要求减轻学生假期课业负担,给学生提供充分的休息时间,指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并督促学生家长主动承担起学生在校外期间的安全教育和监护责任,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

通过本次家长会,让家长们全面地了解了自己孩子在学校的学习与生活情况,也接受了不少新的理念,更加注重孩子综合素质的培养,同时教师也真正了解到了家长的想法与要求,学校也会在今后的教育教学方面调整思路,办一所真正的人民满意的学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