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0:16:20)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  

近日,由市人社局、市就业局和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遂宁市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开展到7月底,服务对象为2016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毕业5年内有就业创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服务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将提供以下就业创业服务:一是对未进行登记的服务对象开展就业失业登记服务;二是结合未就业毕业生的特点和就业需要,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三是组织开展各类招聘活动,收集和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四是开发一批适合毕业生的就业见习岗位;五是组织有培训意愿的毕业生参加相应的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六是组织有创业意愿的毕业生参加创业培训,提供创业政策咨询、创业培训登记、担保贷款申请、税收减免申请等创业服务;七是对零就业家庭、城乡低收入家庭、农村贫困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体中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和帮扶。(记者 余勇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