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中实验校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1:2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静 罗智 记者 张静)6月28日下午,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校总支委员会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总支委员衡涛主持。

大会首先宣读了学校党总支《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员教学能手”的决定》,并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高2017级年级组长夏锐老师代表获奖党员发言,他从善心、进取心、责任心、爱心和平常心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好一名党员的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党总支书记王昌夕在大会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他表示,中国共产党95年的辉煌成就,见证着中国共产党非凡的政治能力,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强大的国家能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蓬勃的生命力。要求全校党员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扎实开展有“两学一做”教育,牢记宗旨、服务师生、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深入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工作快速发展,为学校再创辉煌而努力奋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