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吨油中奖者诞生!遂宁市第五届“百日零违章”挑战赛终极大奖揭晓

2023-04-21 20:30: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4月21日,遂宁市第五届“与文明同行·百日零违章”挑战赛终极大奖抽奖活动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

抽奖活动现场,活动组委会抽取了100名终极大奖幸运奖及100名补选人员,信息核对无误后,最终产生100名终极大奖幸运奖,组委会将给予每名车主100元现金奖励。

随后,各相关部门人员分别进行了终极大奖一、二、三等奖的抽取。经与市公安交警部门现场连线核实,最终,车牌为川J5206M的车主荣获一等奖,将获一吨油奖励;川J876A7、川J1920P两名车主荣获二等奖,将分别获2000元油卡奖励;川J1272H、川J371A6、川JJ6103三名车主荣获三等奖,将分别获得1000元油卡奖励。

据了解,遂宁市第五届“与文明同行·百日零违章”挑战赛自1月7日启动以来,私家车、出租车、网约车等广大驾驶员纷纷行动起来,来自全国超万名驾驶员主动积极参与。

据介绍,此次抽奖活动结束后,百日零违章活动组委会将于近期举行颁奖仪式,对终极大奖一、二、三等奖获奖车主进行现场颁奖,以此鼓励更多市民参与到文明交通行动中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