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五届“百日零违章”挑战赛暨2023年春运启动仪式举行

2023-01-07 18:2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观察 高德芬 川观新闻 行晓艺

心系归途人,温暖回家路。1月7日上午,遂宁市第五届“百日零违章”挑战赛暨2023年春运启动仪式在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

“2023年春运已拉开大幕,我们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调度各方面资源和力量,以最大能力、最佳状态、最优服务,切实抓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春节。”启动仪式上,遂宁市道安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遂宁市交通运输局就交通运输部门落实做好春运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交通运输部门要全力做好运力保障供给,优化旅客票务服务,改善候乘服务,强化重点群体服务,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盯紧看牢重点领域,加强应急能力建设。

第五届“百日零违章”挑战赛也于今日同步启动。活动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比赛报名时间为1月7日至4月16日,在此期间,全国所有4座以上(含4座)车辆均可报名。参赛人员可进入“文明斗城”“遂宁公安”“遂宁交运”“和遂宁”微信公众号活动报名通道直接报名,也可通过活动海报二维码扫码报名。大赛设有特等奖、转发大奖、宣传大使奖、流动宣传奖等多项奖项,所有中奖人员名单将通过报名电话通知车主,并同时通过“和遂宁”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