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入人心 遂广遂西“下乡赶集”

2019-11-29 17:2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11月28日,遂广遂西公司联合省高速交警五支队二十二大队、省交通执法第三支队十七大队在遂宁市蓬溪县蓬南镇开展“珍爱生命,平安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广大市民们积极参与。宣传人员通过布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设置宣传台等形式,向司乘人员及周边村民普冬季出行交通安全常识与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结合典型案例重点向其讲解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违规停车等违法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并动员广大司乘自发形成民主监督体系。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沿线村民文明出行素养,维护了社会公共交通安全秩序。遂广遂西公司表示将继续发挥“一路三方”长效机制,坚决抵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建设平安高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