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三支队现场督导遂广遂西公司设备

2019-11-25 17:4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11月21日,省交通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三支队对遂广遂西公司收费站计重设备与中央活动护栏升级改造工作专题会。

督导组首先检查了各收费站计重设备和中央活动护栏升级改造现场情况,并在随后的专题会上同遂广遂西公司进行交流讨论。会上,遂广遂西公司汇报了广洪、遂西高速收费站计重设备及中央活动护栏升级改造进度、ETC系统升级改造工作情况,以及推进中所遇到的重、难点问题。督导组对遂广遂西公司工程作业进度及质量、内业资料完善、信息沟通实效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统一安排部署,制定施工方案,落实具体计划,严格把控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保质完工;严肃作业流程,注重现场管理,对车流量大的站点采取夜间施工与错峰施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加强巡检力度,合理调配人员,增加疏导力量,实时上报设备调试情况,确保信息沟通及时有效。

遂广遂西公司将根据检查意见统一安排部署,加快收费站计重设备和中央活动护栏升级改造工作,全面落实收费制度改革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