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共享 遂广遂西公司赴雅康高速调研交流

2019-11-19 17:40: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11月14日,遂广遂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余万福、副总经理冯云才一行在雅康高速董事长黄兵的陪同下,到雅康高速开展调研交流学习。

调研学习组先后查看了大兴监控中心、天全服务区、二郎山隧道、大渡河大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运营工作情况,对雅康高速二郎山隧道、泸定大渡河大桥等超级工程建设表示赞叹。认为雅康高速公路为甘孜藏区人民脱贫致富和方便、快捷、安全地出行提供了坚实支撑,是一条甘孜藏区人民盼望已久的民生通道、致富道路。

遂广遂西公司一行表示,雅康高速公路打造独具一格的沿途公路文化,地域文化传承、交旅融合等值得遂广遂西公司学习;要深刻领悟雅康公司建设者弘扬两路精神、奋战藏区天路、建功雪域高原建设精神,把遂广遂西高速经营管理好。双方要将继续加强企业间的学习交流,不断沟通联系,促进信息资源互通共享,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升企业服务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