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广遂西公司多举措开展国庆假日廉洁防腐工作

2019-10-09 17:38: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10月9日,记者从遂广遂西高速公路公司获悉,为加强廉洁宣传教育,营造清风廉洁的过节氛围,遂广遂西公司纪委多举措开展国庆期间廉洁防腐工作。

廉洁宣传。国庆前夕,公司纪委向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发送清廉短信25人次,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庆国庆,看‘廉’播”廉洁宣传一期,明确了国庆期间“吃、行、聚、礼”的纪律要求,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在节假日严守党的纪律。

强化监督责任。公司纪委事先与公车管理部门进行沟通,明确了节假日公车管理要求,并于9月30日下午随机抽查了公车停放情况。

加强关键部门提醒。公司纪委在国庆前夕专门对工程养护部、项目基地办等部门进行了谈话,要求加强关键岗位人员培训,明确廉洁风险点,做好廉洁防控。

下一步,遂广遂西公司纪委将加强廉洁宣传,组织廉洁谈话,继续营造“风清气正”等廉洁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