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张志英赴遂广遂西开展“送清凉”慰问督查

2019-09-05 09:5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9月3日,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张志英在成渝公司副总经理罗茂泉、遂广遂西公司总经理余万福的陪同下,赴遂广遂西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暨汛期防汛减灾工作督查。

张志英一行来到遂西高速吉祥收费站,代表省交投集团、成渝公司向奋战暑的一线员工送上了清凉饮料等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努力奋斗,随后,主持召开汛期防汛减灾工作督导会。

会上,张志英听取了遂广遂西公司汛期防汛减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在汛期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推进情况。张志英对遂广遂西公司汛期防汛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生命大于一切的思想,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做好汛期防汛减灾各项工作;二是要建立道路运营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采取有效措施,有效降低事故率,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完善安全设施,加强隐患排查,开展应急演练,做到未雨绸缪,确保平安度汛。

省交投集团经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成渝公司经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