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交警大队坚持“严、细、实”三字方针 筑牢春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www.scol.com.cn  (2018-04-23 11:2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蒋诗逸)近日,由于春季人车出行活动增加,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也随之增多,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面临严峻考验,为全力降压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遂宁市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坚持“严、细、实”三字方针,切实筑牢春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货运、危化品运输企业、出租公司、公汽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对车辆技术指标和安全防护设备及车辆GPS动态监管系统使用情况进行细致检查,要求企业严把安全技术检验检测关,加强营运车辆的安全保养及维修,确保“病车”不上路,从源头上杜绝交通安全隐患。

为了做到细化工作措施,严查交通违法。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分析研判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及交通违法发生的规律和特点,科学调整勤务安排,采取定点执勤和动态巡逻相结合、错时勤务和延时勤务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将警力、警车及警用装备投入路面一线。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以“七进”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辖区中小学校、驾校、客运企业、乡镇集市等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并充分依托双微、短信、户外LED、农村“大喇叭”等媒体媒介广泛宣传春季出行注意事项、曝光典型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出行提供参考,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摒弃交通违法,安全文明出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